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迎八一”慰问退伍军人 共叙浓浓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2018-07-28 22:21: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祝雪娟)日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廊坊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管委会主任王一平等工管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廊坊军分区、消防支队以及驻开发区某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

  王金忠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重视国防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部队官兵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再立新功。

  当天,王金忠、王一平等还分别率机关各部门、街道及村街负责人,深入重点优抚对象、转业志愿兵及城镇退役士兵、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王金忠都与老兵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情况和子女情况等,从身边事小事关心退伍老兵,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王金忠表示,复退军人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为祖国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在回到家乡,民政部门和社区、村街一定要多关心、多走访、多了解,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金忠、王一平等还为复原老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迎八一”,慰问退伍军人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