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将参加全省比赛

来源: 长城网  郑晨子 祝雪娟
2018-07-21 21:15:25
分享:

一等奖获得者廊坊日报社赵云正在进行演讲。 李建国 摄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李建国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郑晨子 记者 祝雪娟)7月20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廊坊市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廊坊日报社的赵云和廊坊广播电视台的陈琦分获一等奖。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记者们以视频、音乐等形式配合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表达了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当代新闻工作者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等奖获得者赵云以《以记者的名义,讲述人民的故事》为题,讲述了廊坊爱国储蓄变迁历史中,群众迸发出的伟大力量。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此次是廊坊市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讲好廊坊故事的能力,不断开创廊坊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据了解,经过市级选拔赛之后,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关键词:廊坊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