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打击非法传销 共创平安社区”文艺汇演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张雪楠 祝雪娟
2018-07-20 18:41:35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张雪楠 供图
文艺汇演现场。张雪楠 供图

文艺汇演现场。张雪楠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张雪楠 记者 祝雪娟)7月19日下午,三河市迎宾北路街道在甜城社区举办了“打击非法传销 共创平安社区”文艺汇演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街道打击非法传销的工作力度和决心,展示了街道打击非法传销工作的成果,还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振了辖区人民精神面貌,调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非法传销的积极性。

  此次文艺汇演由迎宾北路街道办事处主办,迎宾艺术团出演。以基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歌曲、舞蹈、互动等节目环节,将传销组织的社会危害性和肃清传销组织的必要性传达给辖区居民,让居民彻底认清非法传销害己害人的本质。

       在演出现场,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印有打击非法传销倡议的宣传品200余份,为街道进一步肃清非法传销组织、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三河市,打击传销,文艺汇演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