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市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智慧三河”手机台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刘萧 孙泽恒
2018-05-21 12:19:21
分享:

“智慧三河”手机台上线启动仪式现场。刘萧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刘萧 记者 孙泽恒)5月18日,三河市举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暨“智慧三河”手机台上线启动仪式,标志着三河广播电视台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关键而可喜的一步。

  据了解,“智慧三河”手机台是三河广播电视台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客户端,设有“实时快讯、三河直播、节目点播、活动直播、快拍纷享、投票评选、我爱阅读、政企矩阵、魅力三河、便民中心”等板块和特色栏目。自2016年12月试运营以来,目前注册用户近两万人,总浏览量突破500万,日均访问量1万次左右,综合影响力位居全国轻快手机台前列,为宣传三河、推介三河增添了一个全新的展示窗口。

  近年来,三河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有效利用“互联网+”的传播新业态,不断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构建全网络多媒体的新闻宣传格局,努力把“智慧三河”手机台打造成三河市的权威新闻发布平台。以此次媒体融合为契机,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长期以来积累的节目生产优势、品牌优势和公信力优势,提升复合传播能力和舆论引导水平,为“挺进三十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创造一流的舆论宣传环境。

关键词:三河,“智慧三河”,上线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