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检察院举办骨干培训班

来源: 廊坊频道  
2018-04-09 19:47:35
分享:

  3月21日,廊坊市检察院政治部组织了全市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政工业务部分)骨干培训班。全市各基层院政工骨干和市院政治部干警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组织此次培训是落实高检院的部署和省院的具体要求,在全市检察机关部署、应用检察队伍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性工作。市院领导高度重视,政治部李金亭主任到会指导。政治部各处室授课人员分别就组织人事管理、宣传表彰管理、教育培训管理、政工综合指导、基层院建设指导、综合查询分析和系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过程中,大家边学边练,积极互动,氛围活跃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市检察机关推进部署检察队伍管理信息系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接下来两级院政工部门全面应用该信息系统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廊坊,检察院,培训班责任编辑:王成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