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文化下乡庆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潘楠 洪庆 2018-02-20 12: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7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潘楠 洪庆)连日来,三河市燕郊高新区2018年“宣传十九大 唱响幸福歌”文艺下乡专场演出活动走进村街、社区,新年的氛围在欢歌笑语中越来越浓。

演出现场。三河市委宣传部 供图
演出现场。三河市委宣传部 供图

  在嘹亮的歌声中,演出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节奏,激情欢快的舞蹈,演出刚一开始,就博得现场观众不断喝彩。京剧选段,每一句唱腔、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韵味十足。现代舞活力四射,充满激情,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全部带动起来。整场演出有歌舞、独唱、戏曲联唱、魔术、变脸等,每个节目都十分精彩,演员、观众激情互动,演出现场高潮迭起。

    据了解,本次文艺下乡活动共演出4场,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三河燕郊,文艺下乡,喜庆新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