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政府工作报告》在石家庄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1-26 23:5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26日讯(记者 李书军)1月25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河北会堂隆重召开。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石家庄市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河北省质检研究院工作人员浏览河北省“两会”报道。毛延锋 摄

  河北省质检研究院院长国建峰说:“许勤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打造竞争优势,以高质量发展赢得未来’,作为省内最大的产品质量检验技术机构,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创新发展、融入市场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我们将以‘质量提升’为着眼点,围绕大局抓项目、服务中心提能力、提升素质强管理、依托技术优服务,通过系列举措的落地彰显‘河北质检’品牌影响力,助推‘河北智造’再上新台阶。”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赵美珠 摄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了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新的一年里,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大干警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抓手、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司法改革为动力、公正司法为目标、廉洁司法为保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灵寿县县委机关干部收看河北省“两会”盛况。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灵寿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规划部署。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和引导全省人民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六个观念,实施“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好防范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治理三大攻坚战;打赢产业升级、县城建设、生态旅游、民生改善四场硬仗;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转型跨越、赶超进位、绿色崛起步伐,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新灵寿,开创新时代灵寿发展新局面。

栾城社区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观看省“两会”直播。刘欣 摄

  栾城区社区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观看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长许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就过去五年工作做了回顾,提出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以及2018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会上多次提到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更加坚定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河北,两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