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保定供水总公司获批实施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司思 李艮春 2018-01-26 23:5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通讯员 王冬 摄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平流池。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冬 司思 记者 李艮春)近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被国家标准委员会确定为“2017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单位,成为本批次试点项目工作中唯一获得立项的供水企业。

  据了解,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是我国为推进服务行业标准化深入开展,提高为民服务质量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试点单位是经各地推荐和专家审查而最终确定的。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期间,该公司积极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实施,不断改进提升,并全面梳理和搜集了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修订企业标准文件516项,标准体系覆盖率达100%。2016年8月,该公司获得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称号。2017年11月,该公司顺利通过了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的评估和验收,并获得了国家试点项目的认定。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服务标准化,试点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