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唐山交警深入公交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闫航 2018-01-26 23: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宣传民警介绍安全知识。张勇 摄

到会的部分公交七公司客运驾驶员。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6日讯(张勇 记者 闫航)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辖区内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客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好客运车辆源头管理,日前,唐山交警九大队宣传民警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来到公交七公司为辖区公交客运驾驶员再敲冬季交通安全行车警钟。

  会上,交警九大队宣传中队长张勇传达了交管部门对公交七公司春运期间工作的要求,保证春运期间广大乘客的平安出行。同时公交丰润分公司晏敏经理也对春运期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每名司机出车前都要认真检查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让带病车上路;长郊线路与大货车混行要保持好车距,规范行车不争不抢,各线路停车掉头要规范。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使广大公交客运车辆驾驶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支持交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春运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交警,公交,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