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京张道路建养一体化创新技术论坛在张家口桥东区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永超 2018-01-26 23: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月26日讯(记者冯永超通讯员邵俊琴顾瑛鑫)1月26日上午,由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与桥东区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联合主办的京张道路建养一体化创新技术论坛,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成功启动。

京张道路建养一体化创新技术论坛现场。冯永超 摄

  本次论坛是张家口市与北京在道路建设领域理念、技术的一次成功对接,对于张家口市尽快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助力2022年冬奥会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论坛以创新技术、创新材料在道路养护、建设中的研究应用为主题,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总工程师柳浩,东南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博士、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研发专家王真等,先后就京张交通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张家口地区市政设施发展趋势,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新技术研究应用,沥青路面创新技术、创新材料研究应用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在会后答疑解惑。

京张道路建养一体化创新技术论坛现场。冯永超 摄

京张道路建养一体化创新技术论坛现场。冯永超 摄  

  2017年,着眼奥运城市的道路养护建设标准,张家口桥东市政处先后引进了超薄罩面、废旧轮胎橡胶沥青、防冰融雪沥青、SMA沥青马蹄脂碎石等多项道路施工技术,增加道路使用功能、提升施工质量的同时,推动了张家口市政道路行业的发展。

  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张家口桥东区相关领导及全市交通、市政、监理、设计、检测等相关单位150余人参会。

关键词:张家口,路政,论坛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