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十九大时光】廊坊市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祝雪娟 庞博 2017-10-23 10:1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通过长城网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21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庞博)连日来,廊坊市安次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介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憧憬美好未来。

  安次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宣传干部,一定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新闻宣传等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少民说:“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银河南路街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务实的举措,投入到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中去。”

  安次区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讨论。党员王冬艳说,“基层党员干部的表现,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我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热议报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