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廊坊:十九大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7-10-20 09:2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固安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门丛硕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19日讯(记者 王成应)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廊坊市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廊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香河县县委书记李桂强说:“习近平同志在大会报告中明确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的历史定位,使我深受鼓舞。具体到香河,我们应该牢记‘四个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立足香河实际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按照‘三统一’要求,全力配合通州行政副中心建设发展要求,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廊坊中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廊坊中院 供图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199名在职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收看结束后,廊坊中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表示,廊坊中院要把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刻领会,自觉运用,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推进法院执法办案、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广阳区信访局局长潘英会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冷暖是大事。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做好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通过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整合群众工作资源、强化群众工作力量,做到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正解决群众诉求,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安次区吉祥社区居委会干部和居民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庞博 摄

  安次区葛渔城镇党委书记王震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统筹大局,求真务实,令人振奋。近年来,国家出台了许多惠农好政策,农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农村各项政策,让中央的各项惠农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帮助农民致富增收。”

关键词:廊坊,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