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曹琦 2017-09-21 18:5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圆满举行。曹琦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0日讯(通讯员 曹琦 记者 祝雪娟)9月17日—18日,一场旅游与康养革新之旅,聚焦世界瞩目的大会——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圆满举行。

  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全景。曹琦 摄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为构建京津冀旅游新格局,推动我省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并且以“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为主题,契合当前康养旅游发展前景、秦皇岛资源优势和定位。大会分为大会开幕式暨旅游文化推介会、旅游项目观摩、全域旅游动员大会三大板块,其中推介会、签约仪式等重要环节皆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进行。

  建筑与生态的完美结合。曹琦 摄

  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举办,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运筹一年之久,作为主会场,倚借凭海听涛的自然风光,全域运营的业态布局和细致入微的五星服务,再度让与会宾朋,感受到河北旅游的新格局。

  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整体项目沿着2000米的海岸而建,保存原有绿地和丛林,此次整体装饰同样在保持原有生态基础之上进行,将花海造型与大海相连,还有海滩的巨型logo,就地取材,软沙堆砌。

  以国际标准打造了一支国宾级会议高素质接待服务团队。曹琦 摄

  为了更好地接待四海宾朋,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用几个月时间,以国际标准打造了一支国宾级会议高素质接待服务团队,圆满完成了会议接待任务。

  冀文化与现代养生理念创新融合。曹琦 摄

  在会场布置上,他们将冀文化与现代养生理念创新融合,从宴会摆台、菜单配比、本地名食品鉴等细节充分体现。

  河北省名优特小吃品鉴会。曹琦 摄

  据悉,2016年9月,荣盛康旅野三坡国际度假区举办了我省第一届旅发大会,“京西百渡”深入人心。本届旅发大会,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传承这种文化精神,迎难直上,用海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与会嘉宾。2018年9月,荣盛康旅旗下的承德国际康旅度假区将再次承接旅发大会,届时坝上风光定会让四海嘉宾回味无穷。

关键词:荣盛,国际海岸.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