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旅游

明福山庄:走进“世外桃源” 感受自然之美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7-08-21 20:3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福山庄美景
依山而建的木屋别墅
明福山庄美景

  三河市地处北京东大门,因泃河、洳河、鲍邱河三水流经县域而得名,既有江南水乡灵秀靓丽的姿仪,又有北方原野开阔堂皇的大气。疲惫的都市生活让久居都市的人希望找寻片刻的宁静和放松,因为紧邻北京的三河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用脚步丈量天下,来三河一路山野间穿行。傲立于京畿之地三河的明福山庄,就是一个可以让人摆脱生活和工作负累的高端休闲度假胜地。

  明福山庄占地5000余亩,福地源自静谧、舒适的灵山与福山之中,与自然浑然一体,犹如喧嚣中超然物外的世外桃源。这里既有北方山势的浑厚,又有南方山峦的玲珑,神奇壮丽的景色让人心怀感慨。

  山顶之上,依山就势,错落有致的分布着新颖别致的木屋别墅、江南竹阁,专为追求生活品位的成功人士而建。木屋选材讲究,布局典雅。竹阁风格简约,崇尚自然。屋外绿树成荫,鲜花环绕;屋内冬暖夏凉,温馨舒适。一觉醒来,足不出户便可远眺群山巍峨,层峦叠翠,令人心旷神怡;近观双霞亭、映月桥、福山飞瀑等山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走出木屋竹阁,幽静的休闲健康步道让您在鸟语花香中怡然自得。穿过漫山的花丛,山顶的富氧游泳健身中心映入眼帘,顿生挥波击浪之豪情。

  这里不仅住的舒适,吃的更加讲究。山庄尊崇农耕文明,果蔬摒弃化肥农药,除威胁生命之害,厚施农家有机肥,兴绿色养生之利。位于山庄南侧,面积达数百亩的山丘沟壑,漫山遍野散养的土鸡、成群结队的野猪、自由嬉戏的羊群…源源不断提供地道可靠的绿色食材。

  山庄不仅提供休闲养生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对于商务,会议,洽谈等,也有精心之举:明福贵宾楼设有特色包间、宴会大厅以及风味自助餐厅,可容纳400余人就餐。

  这里民俗趣味星罗棋布,堪称京东瑰宝。走进“世外桃源”,感受自然之美。

关键词:三河,明福山庄,休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