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健康

体重失控 你可能用了“假”减肥方法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7-06-13 16:0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生活里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失控,小打小闹,未必是一件坏事。比如偶然的情绪失控,大哭大笑之后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难题;比如某个晚上辗转难眠,却想通了很多事……但有一种自身的失控,从任何角度都没办法找到一个好处,它就是-体重失控

  心之痛

  体重失控,也许让你享受到了美食,但体型外表上的改变也许会让你不自信,也许让你自暴自弃,严重的甚至引发抑郁!

  身之痛

  体重失控,也使得身体负担加重。研究显示,肥胖者更容易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内部脂肪积聚,压迫着各个关节,也加重着肝脏负担!

  病之痛

  体重失控会使得患慢性疾病和癌症的几率提高!肥胖者发生类似糖尿病、血脂异常、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较常人增加了三倍,比常人更易发生肝癌、胰腺癌等各种癌症!

  体重失控真是一个可怕的词!它有很多坏处,却很难摆脱。当你已经处于失控状态的时候,是不是已经通过不同方式去重新控制体重?艰苦万分,结果却一点也不理想!

  其实,体重失控也没那么可怕,试试纽崔莱乐纤体重管理三步曲!

  ▼

  4个少+8杯水+半小时

  第一步:4个少

  乐纤体重管理方案助你合理搭配营养,做到:

  • 少摄入:控制能量摄入;
  • 少吸收:减少脂肪吸收;
  • 少合成:调控体内脂肪代谢;
  • 少囤积:燃脂增肌,促进脂肪分解。

  第二步:8杯水

  每天饮用8杯优质水:

  • 清早饮水促肠动;
  • 餐前饮水助饱腹;
  • 少量多次促代谢;
  • 睡前饮水护心脑。

  第三步:半小时

  持续运动半小时:

  不仅燃烧脂肪,还能强身健体、放松心情。

  轻松三步就可以帮助你更简单有效地控制肥胖!

关键词:体重,失控,脂肪,减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