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黄圣池《浪花一朵朵》遇孙杨 清爽造型展现迷弟微笑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21 19:3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圣池等主演接机孙杨

黄圣池等主演与孙杨逗萌合影

黄圣池等主演与孙杨愉快合影

  黄圣池动感青春

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苏州热拍。新生代男演员黄圣池在剧中饰演的泳坛“小霸王”祁睿峰重情重义之余不乏聪颖跳脱,潇洒俊朗之余又有些中二病,性格迷人又作为游泳冠军的他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然而当这样的“他”遇到游泳冠军孙杨时依然秒变迷弟,接机时,他运动风的造型清爽帅气,克制又掩不住笑意的嘴角皆是俏皮可爱,合影时,他一袭黑衣头束发带,灿烂的笑容青春活力之余尽显率真随性。据悉,孙杨在拍摄现场还亲自教授几位主演游泳,对此,黄圣池也表示能够和自己的偶像这样亲密接触十分荣幸,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游泳这项运动。

关键词:黄圣池,孙杨,浪花一朵朵,主演,造型,微笑,冠军,剧中饰演,帅气,王子璇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