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郭美美携《你的名字》相约酷狗星乐坊 被误解依旧“不怕不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4-21 19: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15:30,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将相约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携第四张全新专辑《你的名字》与线上及现场的粉丝见面。暌违乐坛多年的郭美美,此次回归完全改变了以往青涩女孩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有故事”的女同学。

正如新专辑名称《你的名字》一般,郭美美出道的这几年,发生在她身上的一系列事件似乎都与她的“名字”有关。由于同名网红的缘故,郭美美屡遭被误解、受委屈、乃至无端被攻击,也让她深深明白了一个女生所能感受到的所有孤立和无助。而在孤独的世界里,歌手郭美美似乎只剩下了音乐,新专辑《你的名字》正是以“孤独”为主题展开,收录了包括率先发布的两首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在内的10首新歌,更融入了美美自己对孤独与爱情的见解。

《不怕不怕》、《我的答铃》这些曾经充斥着街头巷尾的音乐,在当年几乎成为了郭美美的代名词,就算放在10年后的今天也一样可以被评为“神曲”。但如今的郭美美,却放弃了俏皮搞怪的风格,转而变身轻熟女走起了“情歌路线”。据说在录制新歌时,美美一度唱到哽咽,对待爱情她已经有了自己的表达方式。对于新专辑的发布,就是要宣告:你们所期待的美美回来了。

在酷狗星乐坊节目中,郭美美不仅会演唱新专辑《你的名字》中的两首主打歌,还会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通过酷狗直播观看节目的网友也可以发弹幕吐槽或提问,还有机会获得美美的亲笔签名专辑。时隔多年,饱受生活历练的郭美美虽然有了不小的变化,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她的“名字”还有那颗“不怕不怕”的内心。

4月24日15:30,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一起迎接郭美美的华丽回归!

关键词:郭美美,名字,不怕不怕,酷狗,乐坊,你的名字,神曲,吐槽,歌手,主打歌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