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Angelababy与黄晓明甜蜜现身上海机场 美图T8抢镜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21 19: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消息,辣妈Angelababy终于要复工了!今日稍早Baby和老公黄晓明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俩人在机场不停对视,十分甜蜜有爱,而Baby纤瘦的身材让大家眼前一亮,网友直呼:辣妈身材恢复超快,简直美翻了,又酷又有范儿。

QQ截图20170421160827

国民女神 Angelababy自今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一直在安心调养身体,虽然经常通过社交网络晒出自己锻炼健身的照片,但已有至少两三个月的时间未在公开场合亮相。

14-1F421114100437

尽管日前有一些负面新闻传出,但照片中的Angelababy看来似乎并未受到影响,满面笑容心情应该还是不错的状态。

QQ截图20170421161001

Angelababy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着Balenciaga廓形蓝色西装搭配高腰牛仔裤的装扮干练不失时尚,右手拎着Chloe手袋,值得一提的是左手拿着的美图T8耀目蓝也成为搭配亮点,看来Baby对美图手机是真爱,经常被媒体拍到私下机不离手,还曾在跑男、电影发布会现场用美图手机玩自拍。

据悉,Angelababy此次复工将搭档黄轩出演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这也是Baby首部现代时装剧,引足粉丝期待。

关键词:Angelababy,美图,上海机场,黄晓明,玩自拍,西装搭配,Balenciaga,抢镜,Baby,时装剧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