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网智天元倾力打造“线上影金汇” 重磅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21 19: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电影市场于 4 月 19 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电影市场从国际合作、国产电影发展、新娱乐方式的影响、电影新力量、电影新技术运用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影贡献力量,可谓干货频频、亮点不断。其中,“ 线上影金 汇 ”的重磅亮相,引人瞩目。

“ 线上 影金汇 ”是由首都影金会与副会长单位网智天元合作开发,针对首都影金会会员及广大影视金融企业的线上移动服务平台。首都影金会和网智天元于 4 月 20 日,在 “ 理性与机遇 ”—— 中国电影投融资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举办了 “线上影金汇”的启动仪式,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高级副总裁张传文代表网智天元集团出席。

“线上影金汇”启动仪式

网智天元高级副总裁张传文先生发言

网智天元高级副总裁张传文先生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表讲话 , 并对 “ 线上影金汇 ” 的平台技术做了独家揭秘。 张传文称, “线上影金汇” 有三大创新,即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和金融创新 , 该平台利用大数据智能技术提供智慧的融资服务,能够实现价值预测、风险评估,最终解决项目团队和影视 IP 融资难的问题。

网智天元作为 “ 线上 影金汇 ”平台技术开发与数据承接方,将大数据智能应用到影视制作-发行-放映(播出)全阶段,给影视产业链带来了更多的营销革新和创意亮点。网智天元紧贴时代发展脉络,充分挖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 并在政府、文化、旅游、媒体等诸多领域创新性地应用大数据智能 , 有效推动了中国影视行业 和 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天元,电影节,线上影金汇,电影市场,中国电影,副总裁,金融创新,影视制作,国产电影,融资难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