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金融理财

九牧质造健康龙头 确保用水“最后一公里”安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14 16: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厨卫家装,很多人对浴缸、马桶、水槽等大件很上心,对水龙头这样的小件就不以为意了,事实上,水龙头这个小物件不仅关乎着厨卫生活体验,作为日常生活中饮用水的最后一道关卡,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健康。

  行业乱象存不安全是顽疾

  随着消费生活水平的提高,家装热兴起,品质高档水龙头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众多企业涌入,市场竞争加剧。2014年水龙头国家强制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嘴》实施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业进步的同时,市场上仍有一些顽疾存在。如,以次充好,用锌合金水嘴冒充市场主流的铜合金产品。劣质水龙头产品不仅扰乱市场,甚至还影响消费者生活健康。

  就在近日,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播出《你家的水龙头还好吗》调查测评。节目组事先通过随机走访调查,收集了10户家庭的隔夜水,进行专业实验检测。结果发现有3家消费者家中的水,重金属铅析出超标,其中一家新水龙头超标接近一倍。据了解,铅是一种对人体神经系统具有毒性的重金属元素,长期饮用含铅的自来水,将会对人体大脑神经带来伤害。

  据此,水龙头安全问题引发热议。水龙头市场仍需净化,而对企业来说,做好品质才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保护。

  好品质消费者真需要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九牧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健康水龙头。早在1993年,九牧创新家用水龙头问世,带动了民用橡胶旋开式水龙头向陶瓷片快开水龙头的革新。1999年,感应龙头的推出,尽显智能化潮流。2014年,九牧再次突破生产工艺,推出金硅健康龙头,在材质上用有益于人体的硅代替铅,并与抑菌的铜材质集合,在源头摒弃传统洗铅工艺,安全标准优于2014年新国标及美国NSF无铅标准。

  现在,九牧再度更新推出了H2健康龙头套装,从单纯的保护龙头腔体,升级到全程保护,从角阀开始到软管,再到龙头腔体,全部采用新型无铅结构,用更健康的材质包裹水,断绝水在传送过程中与金属管道的直接接触,实现真正意义的健康用水。不仅如此,九牧更在行业首创“健康龙头套装”入户理念,提供从厨房到浴室,再到全家的入户套装解决方案。

  实力担当智造健康水

  从快开龙头、感应龙头到金硅龙头、H2健康龙头套装,九牧在材料及工艺使用上,严格遵循国际饮水设备铅含量标准,产品经由精密铸造、表面镀铬等多道工序处理,镀层耐磨耐脏污,并且镀层都通过中性盐雾抗腐蚀试验,用以保证其在规定使用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保证其镀层终生不会剥落。

  同时,九牧采用先进设备进行质量管控,从原材料的检测到辅助零配件的测试、节约用水流量测试、阀芯开关耐磨性测试等多重严格检验,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且每一款产品出厂前进行100%的试水检验,确保龙头滴水不漏,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高品质龙头带来的轻松体验。

  正是由于经过严格选材、先进的铸造工艺、质量过硬的陶瓷阀芯以及严格的试水试验,使得每一个九牧龙头在外观、质量、使用性能以及使用寿命等方面都表现出色,一经上市便广受用户认可。

  好品质,九牧造。好水是健康的保障,九牧积极践行健康用水的理念,打造健康水龙头,智造健康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

关键词:九牧质造,健康龙头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