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金融理财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举办“聚焦财务管理”客户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4-14 16: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信银行沧州分行结合广大新老客户对于家庭、企业理财需求,成功举办“聚焦财务管理”客户沙龙活动,重点为客户讲解当前经济形势及家庭、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相关内容,当天共计60余名客户参加。

  活动中,财富规划师对2017年经济宏观经济形势做出分析与展望,并为客户财务管理及资产配置情况提出建议,引导和培养客户养成良好的投资意识,使投资者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随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资深财富顾问介绍了中信银行财私产品体系以及中信银行近期主推的富善信托产品。活动还安排了客户沟通环节,财富规划师为客户进行了答疑解惑,客户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很多客户对中信银行举办的活动纷纷表示认可,希望还有机会接触到财务管理方面的新资讯。

  此次“聚焦财务管理”沙龙活动是中信银行开展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相应。下一步,中信银行将会继续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沧州分行,聚焦财务管理,客户沙龙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