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金融理财

河北名家:王永新

来源: 河北电广传媒 作者: 2017-04-14 16:0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艺术简介

  王永新,笔名子逸。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北兰亭书友会会员,青龙满族自治县书协主席。

  习书三十载,以篆隶、魏楷、汉简、行书见长,诸体兼能。作品多次入选国展,获得全国、省级大奖,并参与国际书画交流,在韩国和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国家画院展出,被洛阳邮票博物馆、韩国国际书画家协会、南方书法研究院等多家专业文化机构收藏。

  名家评语

  子逸的书法和雅灵动,变化万端,格调高迈,古质新妍。形成这样的气象皆源于其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审美修为。子逸作字是其为人的真实写照,它不是那种端严的庙堂之气,更不是那种甜媚的市井之气,它是淡雅的、生动的、清新的山林之气。

  ——著名书画家、艺术评论家梅墨生

关键词:书法家协会,河北名家,王永新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