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教育

提高春季食补质量 做好传染防控措施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武静 2017-04-14 15: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武静)4月13日,市三幼召开了保育员工作会议,重点部署了预防春季传染病、提高幼儿膳食水平的具体工作。后勤园长魏平主持本次会议,春季是幼儿成长黄金期,如何预防手足口、水痘、病毒性感冒等疾病,做好空气、玩教具、杯子等日常消毒细节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东城区崇文三幼的保健医张聪慧参加了会议,张医生对市三幼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京崇文三幼儿童保健的具体措施,两园积极交流,密切配合,会场互动频频。相信在京冀合作的大环境中,可以为幼儿创设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关键词:市三幼,幼儿,教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