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教育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青年教师素质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游莉霞 2017-04-14 15:5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游莉霞)4月12日,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青年教师素质赛大幕开启。来自一中教育集团三个校区的60名青年教师,将按9个学科分组展开激烈的角逐。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不断壮大,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除了实行师徒结队传帮带之外,还经常举办各种培训和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专业成长和素质提高的多元平台。

  此次一中教育集团青年教师素质赛从3月8日启动,共有16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各校区初赛。经过层层选拔,60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代表各校区参加集团的决赛。

  备赛过程中,各校区教研室主任统筹安排,组织本学科教师群策群力,创新设计,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参赛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特有的活力风采。

  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希望青年教师们把握机遇,展现风采,切磋交流,博取众长,在一中大旗的指引下,尽心竭力,潜心努力,为集团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一中,学生,老师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