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教育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尚英 屈兴昌 2017-04-14 15:5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尚英 屈兴昌)在这气候宜人初春季节,石家庄二中西校区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卲喜珍校长带领集团领导莅临我校区,举行了隆重的主体封顶仪式。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框架结构,主体六层,局部五层,地下一层,主要布置有报告厅、图书馆、电教室、学生教室等功能用房。自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工作人员克服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抓速度、抓工期,我校综合楼建设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宋伟校长主持了主体封顶仪式,带领集团领导视察工地,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规划及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卲喜珍校长高度赞扬了西校区的整体发展,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西校区把主体封顶作为新的起点,加快建设,创建精品工程。

  在仪式最后,集团领导和我校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关键词:石家庄二中西校,学生,建设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