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健康

手指动起来!17日起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江西十大名茶”

来源: 中国江西网财经频道 作者:郑周贇 2017-04-14 16: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红金毫

  婺源林生

  浮瑶仙芝

  江西风情,千年说不尽。江西,自古以来物产富饶、人文荟萃,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正是这好山好水出好茶!提到江西的茶,网友可都按耐不住啦,因为咱大江西的好茶实在不少!

  江西盛产茶叶,是中国茶叶的主要产区。宁红金毫、婺源林生、上饶白眉、浮瑶仙芝、盘古龙珠、资溪白茶、铜鼓春韵、靖安白茶、狗牯脑、庐山云雾,无一不是茶中精品。

  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捧,目前已接到50余家茶企的报名,最终有29家企业成功脱颖而出,参与最终的投票。

  网友们可在大江网微信或下载江西头条APP进行投票,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票,每次可选择1-5个候选项,投票时间从4月17日00:004月28日24:00为止。

  中国江西网记者提醒大家,请不要刷票,一经发现,第一次将对之前的票数清零,第二次将取消参赛资格。

  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和大数据评审的方式,得出总成绩排名。被评为“2017网民公认江西十大名茶”的企业将获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会在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此外,主办方将通过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手机江西网、以及全国重点门户网站联盟等多个重点媒介平台进行集中新闻宣传报道推广。

关键词:投票,江西,十大名茶,茶叶,浮瑶仙芝,婺源林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