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侯振国爱心团队慰问受助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1-23 18: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春节前走访受助家庭。滑闪雅供图
侯振国春节前走访受助家庭。滑闪雅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19日讯(记者 孙泽恒)为了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春节,侯振国爱心团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活动。志愿者们走访了长期救助的霸州市及信安镇的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大病患者及失独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6日,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们驱车辗转于霸州及信安的几个村落。当天上午,志愿者们相继走访了家住霸州镇的丁纯英、苗淑侠、许素玲、郝胜利等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贫困家庭。在志愿者们儿女般的陪伴下,几位老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无比欣慰。

  匆匆吃过午饭,志愿者们又开始了下午的走访行程。他们又走访了信安镇的多户贫困家庭。受助者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兴奋不已,他们感谢志愿者们每逢节假日都来看望他们,感谢侯振国爱心团队这些年来一直对他们的帮扶与照顾,这些受助者已经和侯振国爱心团队成为了亲人,时时刻刻都会互相挂念着。

  忙碌的一天没有让志愿者们感到疲惫,他们的心里依然充满了欣慰与幸福。每一个受助者幸福的笑容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就是给予侯振国爱心团队最好的新年礼物。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慰问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