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京津

“首届武清京滨冰雪灯光艺术节”火爆开幕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12-24 23: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4日迅(记者 孙泽恒)12月24日,由天津京滨工业园主办,京滨玫瑰庄园承办的“玫瑰相约,炫彩京滨”暨“首届武清京滨冰雪灯光艺术节”火爆开幕。当日恰逢“平安夜”,京滨玫瑰庄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异常。

  活动当天,来自京津冀的众多游客齐聚京滨玫瑰庄园,“圣诞拼运气抽奖”、“酷炫神秘的激光舞表演”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在“巨型蛋糕千人分享”环节,热烈的气氛达到顶点,一个长4米、宽1米的巨型蛋糕,由工作人员向到场游客免费发放,以此向游客送上祝福。此外,现场还有流动的“圣诞老人”整点派送礼品等惊喜环节。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有四大精彩主题:

  花灯艺术节

  京滨玫瑰庄园倾力打造花灯廊,花灯街,花灯展,“以街穿廊,由廊入展”。穿廊而过,只见琳琅满目的彩灯布满廊顶、廊壁,姹紫嫣红,光彩夺目;花灯展上,数米高的巨星花灯林立,每个花灯都有自己的故事,京滨工业园的企业送来了他们的礼物。随着经济建设步伐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花灯向我们展现的不只是一处美景,更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现代艺术灯光节

  黑夜降临,在京滨玫瑰庄园,玫瑰花灯海悄悄盛开,仿佛时间逆转,回到初识的夏节,月亮在这里升起,神圣的教堂矗立,荷兰风车旋转,把美好吹到各地。

  民俗汇

  “小糖人儿,吹出来”,莹黄的糖人栩栩如生、公鸡狗熊孙悟空、金蛇骏马偷油鼠,花样繁多,数不胜数,拿在手里,馋在嘴里,能玩儿又能吃;“石膏彩绘,画起来”,亲手画石膏像,给石膏像以生命,“柳叶眉、婀娜姿,原是嫦娥翩起舞,红冠子,花翎毛,金鸡报春神抖擞”。还有油纸伞展览简述“雨伞的故事”,“书画群英会”泼洒国学的魅力。

  迷你冬奥会

  京滨玫瑰庄园倾力打造室外冰雪娱乐项目:坐雪圈,滑冰、滑雪、堆雪人,雪爬犁。想玩雪,不用再去塞外北国,这里就是冰雪的世界。

  此外,还有火车淘气堡、列车主题住宿、温室化妆宴会、露天汽车影院免费看,多肉植物组盆DIY、软陶玩偶DIY、传统陶艺DIY多种亲子互动动手工项目,及多家知名餐饮连锁亲情加盟,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冰雪节。

  京滨玫瑰庄园内还设有多个取暖房,不但有热饮供应,还可以供游客取暖休息。据悉,此次“冬季冰雪灯光艺术节”从12月24日一直持续至2017年2月26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冰雪,灯光,艺术节,玫瑰庄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