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博物馆举办全国油画邀请展暨京津冀交流展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12-07 22:5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7日讯(刘振山)今天从廊坊博物馆获悉,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委员会、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北京大兴区文化馆、廊坊博物馆共同承办的“时代风采”全国油画邀请展暨京津冀交流展,即日起至12月13日在廊坊博物馆展出。

  据悉,本次展览邀请了北京画院专职画家马琳、海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秦文清、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李贵男、中国油画学会副秘书长张曙光等一批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中青年优秀油画家,围绕“中国梦”的时代追求和“实干兴邦”的时代观念进行自由创作,最终呈现出50幅油画精品。本次展览免费向观众开放,欢迎广大油画爱好者莅临参观。

全国油画邀请展廊坊开展。廊坊博物馆供图
全国油画邀请展作品。廊坊博物馆供图
全国油画邀请展作品。廊坊博物馆供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博物馆,京津冀,油画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