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李安曝光新片选角内幕 11月将携主创亮相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讲述比利·林恩成长故事。片方供图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第一人称视角带观众“进入”银幕。片方供图

华龙网10月25日10时25分讯(记者 李袅)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于11月11日与观众见面,今(25)日,片方透露导演将于11月初携新作亮相内地,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首映礼。与李安同行的主创包括主演乔·阿尔文以及参与演出的李安儿子李淳等。

新人演员初次试镜被选中

谈及此次选角,李安坦言:“我非常需要一个具有冲击力的,富有灵魂的演员,一个同时集合天真与世故于一身的人。故事一开始,他是天真无邪的青年,随着故事的进展,他将成长为一个男人。”

据悉,《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选角时遭遇到很大困难,不少优秀演员参与试镜与试读,但李安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吻合的人选。就在此时,刚签了经纪人的乔·阿尔文开始了他人生的奇幻之旅。签约后的首个周五,他的试镜影片被剧组发现,便被要求周末立即飞往美国试镜。

“他礼拜六飞来,我礼拜天见他,我记得那天很早,大概八九点钟,天气很冷。我看到一个年轻人站在门外角落,穿着薄薄的夹克,显得很孤寂,比试镜影片里面帅很多。我问他:‘你要不要先进来?外面很冷。’”李安回忆乔·阿尔文试镜时的情境:“结果他一读剧本,就感觉他非常有天份。而且我怎么指示他就怎么调整,非常好,非常理想。”

李安下月携主创亮相

曾制作过《亡命驾驶》《间谍之桥》的制片人马克·普拉特称赞乔·阿尔文:“他身上自然地散发出一股纯真气息,这就是比利·林恩身上最重要的特质。他也具有一种特殊能力,可以将角色复杂的心思通过眼睛以及表情娓娓传达出来。”

在马克·普拉特看来,大多数时间,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对话,但观众可以看出乔在脑中酝酿着各种想法。他充满着各式各样情绪,受伤的、愤怒的、不安全感的、被爱的、恐惧的,或是充满勇气的,所有情绪都在这位年轻的军人身上共存着。

据悉,导演李安将率领主演乔·阿尔文、李淳于11月2日到台湾作为亚洲宣传的首站,当晚将举行亚洲首映礼,并将于11月5日亮相台湾电影金马奖。此后还将赴北京、上海等地展开宣传。

来源: 华龙网

关键词:李安,选角,新片,试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新作,片方,导演,亡命驾驶,间谍之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