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交通

青年志愿者助力市民文明出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0 13: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利志愿者在市区金光道和新华路交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您耐心等候。”“请您走人行横道。”…… 10月18日,共青团廊坊市委联合市公安局、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40余名志愿者,在市区重点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出行和谐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早晚高峰期,志愿者们手持红旗,分别在金光道与新华路交口、爱民道与和平路交口持续维持交通秩序,及时制止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传播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城市疏导交通秩序、缓解拥堵,让城市更文明。”安利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孙笑菲说。

安利志愿者在和平路和爱民道交口为市民指路

  据了解,作为团市委开展的2016年度市直青年文化艺术节“携手志愿青春靓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助力市民文明出行的志愿服务将持续两周时间。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关键词:安利,青年,志愿者,出行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