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爱心公益

肯德基携手奥运冠军将“捐一元”爱心送抵平山县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孙亚安 2016-09-13 20: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1日讯(刘振山 孙亚安)9月10日上午,奥运射击冠军张梦雪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肯德基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平山县古月镇西洪子店小学,为全校孩子送去爱心营养餐。

肯德基中国CEO屈翠容与里约奥运中国首金获得者张梦雪一起为平山县小学生发放营养餐。

  在西洪子店小学发餐现场,肯德基中国CEO Joey谈到公司及品牌时十分自豪地说道:“肯德基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秉承‘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宗旨,身体力行地推动‘全民公益’的发展。现在看到9年接力的‘捐一元’项目能为贫困山区孩子们带来这么大的帮助,我很欣慰。截止到9月9日今年项目在我们餐厅筹集的善款已超过1500万元。”

  奥运冠军张梦雪听了Joey的发言很有感触,她本人也非常愿意加入到肯德基“捐一元”公益项目推广活动中来。活动过程中,张梦雪被授予“肯德基公益大使”,她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希望未来能参与更多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的爱心之举可以助力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肯德基中国CEO屈翠容授予里约奥运中国首金获得者张梦雪“肯德基公益大使”称号。

  一人捐带动万人捐,“捐一元”促成捐“亿元”。9年,百胜将旗下遍布全国的肯德基等品牌餐厅转化为便捷的筹款渠道,由员工向进店的顾客介绍“捐一元”项目,号召消费者一同参与,每年的劝捐活动肯德基都是最大的支持品牌,也是筹集善款最多的一个品牌。通过员工和公众的共同努力,为越来越多中国贫困地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通过9年的努力,已真正推动了社会“人人可公益”的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在发餐现场致词。

  据介绍,“捐一元”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于2008年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每年通过百胜旗下遍布全国近7000家肯德基和必胜客等餐厅向社会劝募,号召消费者一起参与捐一元,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进而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营养宣教等方式,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捐一元”作为目前全国覆盖范围最广的公众性募捐项目之一,通过百胜集团全体四十多万员工9年的坚持和倡导,牵动了数千万公众的爱心,已经筹集善款超过1.3亿元,先后为8个省份总计18.6万人次的贫困山区小学生提供了近3000万份“牛奶+鸡蛋”营养早餐,并为680所贫困小学提供了标准化的“爱心厨房”设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肯德基,奥运冠军,捐 一元,平山县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