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妇联授予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称号

长城网 作者:王颖华 2016-09-11 01: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颖华)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引导全县女性教师积极投身和谐固安建设,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固安县妇联表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女性教育工作者,并授予她们固安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此次被授予固安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分别是:“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丁丽娜、王秀敏,“固安县最美辛勤园丁”王继红、邱红岩、“最美服务先锋”范立平五名同志。

  受表彰的同志在教育岗位上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于竞争、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斗志,体现了固安新女性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县人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固安县妇联号召全县广大教师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她们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共同谱写固安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源:

关键词:固安县,妇联,教师,“三八红旗手”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