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将于9月8日启程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7 14: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探寻天津历史文化之源,由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西青区旅游局、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将于9月8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至9月10日,邀请了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报道网、浙江在线、北京千龙网、河北新闻网、山东大众网、湖南红网、湖北荆楚网、福建东南网、中国江西网等50余家来自中央及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近百位媒体记者会聚津门,相约西青,共同感受美丽西青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在报道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盛况之余,还将走访天津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好的明清建筑群落聚集地杨柳青古镇、“华北第一宅”石家大院的民俗古韵,领略精武《武传奇》的尚武魅力,感受霍元甲老家的“精武魂”,体验九百禾葡萄种植园的采摘农趣,同时也将对西青最具代表性的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实地采风、深度探访,近距离感受西青文化旅游产业的建设成果和新格局。西青旅游也借此机会进一步带动各省市旅游资源的互动互通,并将一个魅力时尚、健康生态、快乐趣味和极富乡村民俗风情的西青传向中国、传向世界。

  近年来,西青区围绕“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核心品牌,整合多方资源推出多项大型亲民惠民主题活动,开发多层次、有深度的特色线路产品,让游客通过亲身参与体验来感受西青旅游的独特魅力,让吃喝玩乐更有文化味道,消费购物更实惠安心,综合打造天津最好玩的假日旅游休闲目的地。而本次“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活动的举办,则将通过全国网络媒体进行多渠道、跨区域传播,让全国的网友和游客领略天津西青的民俗之美、人文之美、时尚之美、发展之美,进一步提升天津旅游、西青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走进天津、爱上西青。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关键词:西青,采风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