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廊坊要闻

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实体店落户固安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颖华 2016-09-05 22: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实体店落户固安。王颖华供图
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实体店落户固安。王颖华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颖华)“一切为了母婴,为了母婴的一切!”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实体店遵循这一服务宗旨,于9月3日在固安落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及小朋友们,水泄不通的挤在刚刚开业的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固安店内,挑选着优质的母婴产品。

  开业现场,固安县妇联与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联合挙办了首场家庭心理健康讲座和咨询互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家庭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心理专家张濮,特聘心理专家、原空军总医院心理医生郭琳,为固安县社区的父母和孩子,进行了互动式的家庭和谐与心理健康方面的讲座和咨询。

  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是经全国妇联批准,中国妇女报社发起成立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于广大母婴和家庭的公益服务平台。成立一年来,其十大项目中已落地实施了专家委员会、母婴专项基金、爱心医院联盟、爱心企业联盟、家庭心理指导中心、@她创业就业等公益项目。固安实体店将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并通过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推荐产品专区,共同打造国内母婴市场的消费生态圈,为广大母婴和家庭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母婴产品。

  今后,固安县妇联将寻求与中国关爱母婴健康婴俱乐部的密切合作,以实体店服务为载体,积极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构建和设置为母婴和家庭科普讲座、心理咨询、母亲交流、儿童益智、游乐玩耍融为一体的服务场所和设施,创造一个方便母亲和家庭购物、学习、交流、娱乐的环境和平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固安,母婴,实体店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