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爱心公益

“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社区公益活动走进廊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7-30 18: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免费提供健康讲座

  长城网廊坊7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7月30日,“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社区公益活动在廊坊市万方街社区新源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联合达仁堂大药房共同开展,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养生讲座等服务,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市民的认可。

  当天,万方街社区的居民早早来到现场,通过微信集赞的方式参与活动领取奖品。健康养生讲座中,专业讲师为居民介绍了夏季养生常识,提醒大家:由于天气炎热,夏季是脾胃不和的高发季,要注意饮食,切忌吃太多的生冷食物和饮料。

向万社区捐赠日用品

慰问党员家庭

  活动中,广州陈李济向万方街社区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家庭生活用品。随后,陈李济员工携手达仁堂药店入户慰问党员家庭,赠送油、米等生活用品。

  据陈李济河北终端经理张泽领介绍,陈李济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在公益的路上作出努力,“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系列公益活动已开展3年,在全国各地都有陈李济的身影,受益群众已超过10万人,关注人群达一千万人。

关键词:廊坊,社区,爱心,公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