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美女主播生孩子用了37小时 曾因不顾胎儿安危被喷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29 08:4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珮贝公布喜讯:生了37个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视主播连珮贝日前怀孕时期,明知泰国爆发兹卡病毒,却还执意和家人出游,被炮轰不顾胎儿安危,随后她即出面道歉,并喊话希望大家别学这错误示范,掀起热议。今天她在脸书向大家报喜讯,开心表示生女儿啦!

华视女主播连珮贝

连珮贝28日在脸书宣告“今后姑娘变老娘……因为我的小公主诞生了”,并透露自己历经两天两夜、总共37小时,才把女儿生出来,生产过程虽然折腾,不过一听到医生说“是个长腿的健康宝宝”,就令她感觉一切都值得了,得意称女儿果然有遗传到她和老公的大长腿。报告喜讯外,连珮贝也晒出和女儿的合照,网友见状纷纷留言恭喜她升格成人母。

关键词:胎儿,美女主播,生孩子,华视,女儿,出游,老娘,合照,健康宝宝,热议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