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2016年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7-12 08: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8日讯(记者韩毅)日前,由邯郸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的邯郸市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广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助力邯郸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圆梦大学。资料图

  自2002年邯郸“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展以来,至今共帮助3511名贫困大学新生圆梦,筹集专项资金共700余万元。今年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6年参加高考并被本科一批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没有获得其他同类助学金资助的贫困学生(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学生和军队院校及师范院校师范类等不收取学费的学生,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孤儿优先,单亲家庭的子女优先,家庭成员伤残、长期患病的学生优先,学生本人伤残者优先,因灾造成房屋损毁、家庭经济损失重大的学生优先。活动资助标准为每名大学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今年圆梦行动的截止时间为8月下旬,2016年圆梦资金将会在学生入校前发放。

  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将会为捐赠单位或个人,出具“希望工程捐赠证书”。有捐赠意愿的市民可以选择通过银行转账或现场捐赠等方式奉献爱心。银行转账户名:邯郸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市人民路支行;账号:13001648608050008274。捐赠地址:邯郸市丛台路41号(市委丛台区东四楼团市委416室)。爱心热线:0310—3113611、0310—12355-5。爱心邮箱:www.xwb3113611@163.com

关键词: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