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京东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开幕当天紫图生态园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7-08 16:3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7月8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将在紫图生态庄园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紫图生态庄园将免除门票费用,让大众广泛参与大赛,目睹大赛开幕盛况。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旅游局、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廊坊唯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寄情民俗乡愁筑梦美丽乡村”为主题。目前,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参赛者及创意作品,为吸引和鼓励参赛者,本次活动设置了众多项奖,单一奖项最高奖金5万元,总奖金额更是高达20.6万元。大赛活动内容由风情民居创意大赛、街景涂鸦创意创作大赛、风情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大厂旅游形象LOGO设计大赛四部分组成。

  大厂县紫图生态庄园位于大厂县旅游环线南端,占地200余亩,是一所绿色生态旅游庄园。紫图生态庄园不断整合各项优势资源,本着打造生态旅游开发、休闲度假、采摘、特色餐饮、客房服务于一体的经营模式,坚持“安全·绿色·诚信·品质”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一流旅游品质,构建绿色生态家园。

  全园绿化面积覆盖率达80%,是天然的绿色氧吧。园内设有停车场、特色餐厅、游客接待中心等配套设施,按功能划分为游乐拓展区、民俗体验区、餐饮住宿区、休闲采摘区。庄园内还设有乡土拓展、四季滑雪、真人CS、动物乐园等丰富的娱乐项目。

关键词:大厂,文化旅游,创意大赛,紫图生态园,免费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