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白珊中美电视节获大奖 中国风长裙尽显东方韵味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6-23 15:1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珊中美电视节获大奖 中国风长裙尽显东方韵味

白珊中美电视节获大奖。

近日,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在洛杉矶圆满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其中演员白珊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广大观众的喜爱,一举斩获“最受欢迎女主角”奖,成为当晚焦点。而其身着一袭孔雀蓝百褶长裙,发髻轻轻挽起,更是闪耀全场,一展东方女性高贵优雅的韵味。

从影数十载,白珊塑造出诸多经典荧屏形象,《悠悠寸草心》里她是独立要强的母亲,将母爱与亲情演绎得丝丝入扣;《美人心计》里她是游走于权谋与感性之间的薄姬,将深宫女人的苦情和顽强展现得淋漓尽致。正如颁奖词对她的介绍一样,“她是白珊,一位远离浮华的纯粹演员”,从来高调角色、低调自己的白珊,在演艺之路上兢兢业业,正是因为对角色赋予的深厚感情,使得她在荧屏外积攒了大量影迷。领奖舞台上,白珊更是动情的表达了对影迷的感谢,令人唏嘘。

拿下“最受欢迎女主角”的白珊,现场造型也是打得一手化繁为简的好牌,一袭百褶孔雀蓝礼服上点缀着泼墨画,颇具中国风情,搭配以湖蓝色珠宝耳环,风情万种,心思十足。在闪光灯聚焦下,白珊手捧奖杯,微笑驻足,东方缪斯惊艳全场。

关键词:白珊,长裙,中国风情,中美,东方韵味,东方女性,大奖,悠悠寸草心,演员,女主角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