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爱心公益

众多知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义卖作品资助三河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周铁柱 2016-06-13 16:1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多知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奉献爱心。周铁柱供图
艺术家邵燕风为活动开笔。周铁柱供图
知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奉献爱心。周铁柱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周铁柱)6月10日,由集美家居联合燕郊老年大学举办的《书画义卖笔会》”在集美家居燕郊店隆重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邀请了宋庄、燕郊两地众多知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燕郊老年大学国学班的八位志愿者提供全程服务,作品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三河敬老院。

  公益笔会由燕郊老年大学讲师邵燕风开笔,现场激情创作字画二十多幅,引来众人围观。此外,到场的中国美协、书协,省级美协、书协会员二十多人,均现场挥毫拨墨,创作公益作品近200付。主办方还计划将书画作品在燕郊主要商超等公共场所巡展,让爱心义卖不断延续扩散。

  清华大学高研班教授靳文艺、著名画家孙海晨以及中国画坛大漠画派领军人物杨永家三位美协会员艺术家亲自到场奉献爱心。像他们一样富有爱心、讲奉献、艺德高的近五十名书画家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演绎和传递着和谐与温暖的新乐章。

关键词:三河,书画家,创作,义卖,敬老院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