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旅游

首届AIPH世界园艺博览会论坛4月30日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6-05-03 21:5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上午,首届AIPH世界园艺博览会论坛在河北唐山举行。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唐山4月30日讯(记者 贺宏伟)4月30日上午,首届AIPH世界园艺博览会论坛在河北唐山举行。来自中国、荷兰、英国、瑞典、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认为,举办世园会对于传播绿色城市理念,增进人们对花卉植物和园艺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的了解,倡导低碳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首届AIPH世界园艺博览会论坛现场。长城网 贺宏伟 摄

  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希望与会代表以唐山世园会为实例,深入研究唐山世园会的特点,充分交流历次世园会的举办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举办好世界园艺博览会并充分发挥其经济和社会效益。

  论坛邀请了AIPH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2016唐山世园会执委办主任解桂林等8位国内外嘉宾交流了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经验。论坛议程紧凑,议题精彩,全面展示了园艺发展的前沿成果。

关键词:世园会,AIPH,唐山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