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旅游

[网民有话说]“五一”小长假 您怎么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张雪培 2016-05-03 21:5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谷女士。张雪培 摄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王棋 实习记者 张雪培)“五一”三天的假期给了市民朋友更充裕的时间休息,那么石家庄的市民会如何安排呢?下面我们就跟随镜头,一起看看市民朋友是如何安排自己的五一假期的。

  市民赵先生表示还是要以工作为主,要是有休息时间还是在家养精蓄锐休息一下。

  服务行业的谷女士说:“自己还是要加班的,作为上班一族放不了假。当大家都放假的时候,我们是最忙的时候。”

  刚迎接了自己的孩子的周先生说,有了自己的孩子,肯定要在家里陪陪老婆孩子,也好好陪陪自己的父母。

  中学教师谢先生说,自己的五一假期已经被工作排满了,节前两天是在石家庄一中交流,过两天还要去临川一中,所以只有一天属于自己的时间。

  而外地在石家庄务工的陈先生说,五一假期想跟朋友去河北承德玩一玩。

  面对五一小长假,很多市民朋友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些劳动中的市民都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市民谢先生。张雪培 摄

  谢先生说:“像三四十岁这个年龄,大家都很拼都很辛苦。我想的很简单,把工作干好就好了。”

  谷女士说:“五一上班也还好,因为可以挣更多的钱,有双倍的工资,还是挺高兴的。”

  赵先生简洁地说,为人民服务嘛!

关键词:网民有话说,五一假期,市民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