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消费

河北省启动“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亚宁 何震 2016-04-26 16: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武亚宁 摄
石家庄范西路小学学生代表朗诵《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
石家庄范西路小学学生代表朗诵《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长城网 武亚宁 摄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武亚宁 何震)今天上午,河北省图书馆里传来阵阵朗诵声,近20名小学生朗诵《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的温馨场景拉开了河北省“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的序幕,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晓燕、省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勇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书香飘万家”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亲子阅读活动,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河北阅读传媒有限公司向新乐市振华春雷学校捐赠书刊
河北阅读传媒有限公司向新乐市振华春雷学校捐赠书刊。长城网 武亚宁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推荐了百种优秀少年读物,并发出活动倡议。河北阅读传媒有限公司向新乐市振华春雷学校捐赠1500册书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书香飘万家,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