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消费

桂林“天价鱼”事件涉事饭店被查封停业整顿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钟泉盛 2016-04-26 16: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桂林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桂林市工商局、食药监局已对桂林“天价鱼”事件涉事餐馆进行查封、停业整顿,接受进一步调查。

  4月20日,微信公众号“微报桂林”一则题为《滨江路“天价鱼”一条5000元!煮熟后一群人楞不敢吃!》的文章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日,桂林市组织物价、工商、食药监、公安、林业、畜牧水产等相关部门以及秀峰区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这起涉嫌价格违法行为展开调查。

  据了解,一旦查明涉事餐馆存在价格欺诈、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桂林市有关部门将依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

关键词:桂林,天价鱼,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