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健康

身体健康微量元素不可缺

来源: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6-03-01 12: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项权威研究证实,在维护身体健康方面,微量元素功绩可佳。研究显示: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改善人体健康,其中包括减少癌症、白内障及心脏疾病,改善免疫功能等,其效果在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的人群中尤为明显。

  ●减少感染美国北卡罗来纳医学院的一项为期1年的随机双盲对照试验显示:在社区里,服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人群中,老年人发生感染的概率比对照组低30%,成年人因感染而导致旷工的概率也比对照组低36%。

  ●降低C反应蛋白水平C反应蛋白升高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患病风险有紧密联系。美国库珀研究中心一项随机对照研究显示:受试者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6个月后,血清C反应蛋白比对照组降低了0.91毫克/升。

  ●降低结肠癌风险美国哈佛医学院针对护士开展的“护士健康研究”显示:服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15年时间内,人群中结肠癌的患病风险降低了75%。

  ●有益心脏健康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开展的“斯德哥尔摩心脏流行病学项目”显示:相比不服用膳食补充剂的受访者,服用膳食补充剂的受访者发生心肌梗死的风险低,其中男性受访者降低了21%,女性降低了34%。

  获取充足的微量营养素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具有重要意义。布鲁斯•埃姆斯博士建议,人们在摄入健康饮食的同时,可以服用纽崔莱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以确保获取充足的微量营养素。

关键词:安利,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