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健康

管住你的嘴 迈开您的腿

来源: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6-03-01 12: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管住你的嘴,迈开您的腿”,这不但是一种低碳环保的乐活生活方式,也是促进身体健康的有效举措。

  民以食为天,按照自己的喜好吃的更好一点,本无可非议。但医家也常说“病从口入”,所以,“管住您的嘴”,也是健康所必需的。对身体保健而言,管好自己的嘴,就是要多吃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例如谷类、豆类、粗糙米面、坚果,以及绿叶蔬菜和水果,适量进食海鱼、鸡肉等,这样可以避免摄入过多胆固醇或脂肪,预防血脂升高带来的健康隐患;也可适当补充有调节血脂功能的保健食品,如纽崔莱茶族软胶囊及深海鲑鱼油胶囊,为身体健康提供更多有益的促进。

  “管住嘴”还要与“迈开腿”同时并举。现代人很容易宅在家里、办公室、游戏室等,太宅的生活同样与身体健康背道而驰。经常参加运动锻炼,可以增强冠状动脉的血流量,对身体大有益处。通常,经常参加运动和体力劳动的人,心肌功能要比不活动的人强壮得多。而且,运动也是一种能量消耗,多余的能量用掉了,它就不储存起来了,血脂也就会受到比较积极的代谢作用。就算难以坚持天天到运动场去锻炼,但只要在生活中自然地多做些以布代车、以爬楼梯代替坐电梯,同样也会有收获。

关键词:安利,健康,胆固醇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