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投诉】大城大尚屯镇阜草村三天一供水村民反对

来源: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6-02-25 10:5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是大城县大尚屯镇阜草村民,如今都进入21世纪的2016年了,中央大力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城乡一体化,可是我们村还停留在上个世纪,落后死了,具体说,村内还是三天供一次水,给村民生活带来极大的不方便。不少村民开玩笑说,盼着到猴年马月能够与城里人一样,实现自来水24小时供水,现在真正熬到猴年马月了,该圆了我们村民的心愿了。为了用水,村内家家户户都要备几个大水缸来存水,冬天常常把水缸冻裂,洗衣服时本来新抽的地下水还是温温的,现在可倒好,还要从水缸里破冰取水,冰凉冰凉的;夏天村民下地干活,经常错过时间点而接不足水。一到谁家里办个红白喜事,更还得央求管事的给多供一会儿水。

  现在,我们村民们强烈要求,实现一天一供水,哪怕水费该怎么交怎么交,涨些只要合理都行!

关键词:大城,供水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