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爱心公益

“爱心主食”情暖新春 各路明星与爱同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2-04 09: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2月3日下午,著名歌唱家任静、羽毛球世界冠军龚伟杰、青年歌手付豪和弘化社北京公益站志愿者一起来到位于北京窦店的爱百福济慈之家,参加由弘化社发起的“爱心主食陪你过年”公益活动,为这里生活的30多名视力障碍儿童送上丰富的食品年货以及生活用品。

  爱百福是助养视力障碍孤儿的福利机构,秉持的宗旨理念是:我们不是帮助视障儿童,我们是在教他们帮助自己。这里有来自瑞典、美国等地的国际志愿者,在本院成长的成年视障儿童,还有专业的护理人员,这些工作人员用言行贯彻这个理念,教导这些孩子怎么自助。

  据了解,“爱心主食陪你过年”公益项目是由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中赢创融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春节期间到正月结束,为北京周边10几家福利机构,近2000多人奉送免费的爱心主食礼包和其他生活物资,开始至今已经奉送3500多份爱心主食到各个机构。

关键词:北京,“爱心主食” ,儿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