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家居

五细节教会你 移门设计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1-18 10:1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滑动效果

质量好坏,口说无凭证,现场检验很重要。好的滑动门在滑动时既不会太轻飘也不会太沉重,而是带有一定门的自重,滑动时没有振动,顺滑而有质感。

5、密封性

五细节教会你 移门设计的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两门错开合拢,所有的滑动门产品都会有间隔,一般的外置滑轮需要15毫米的间隔,这种间隔影响了滑动门的密封性。尽管多数产品都加了毛条,但不同产品所用的毛条的密疏、缝隙的大小差距还是比较大。尽量选择间隔小、毛条密的产品

编者总结:就是看感觉,好的移门拉起来平滑,没有噪音,没有杂质,沉稳但轻滑,差的则有噪声,有种跳动感,可以多拉几扇门看。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推拉门

责任编辑:孙泽恒